【兔子茶會】《動物扭蛋》Animal Gacha 正式版本發佈!

 




遊戲介紹


《動物扭蛋》是一款令人上癮的益智遊戲,具有獨特的落下式玩法。

在這個遊戲中,你將迎接一個有趣的挑戰:合成可愛的動物造型扭蛋,並努力在不讓箱子溢出的情況下,獲得最高的分數。


開始遊戲時,你需要巧妙地安排不斷落下的扭蛋,將它們按照大小和形狀的規則逐一合成。

隨著遊戲進展,你將面臨越來越多的挑戰,需要靈活運用你的解決問題能力。


但請小心,如果你無法有效地管理這些扭蛋,使箱子充滿並溢出,遊戲就會結束。

所以,挑戰自己,看看你是否能夠達到最高分數,並成為《動物扭蛋》的冠軍!

這是一個讓你沉浸在樂趣和策略中的遊戲,讓你盡情享受遊戲的每一刻。





遊戲資訊



遊戲名稱:動物扭蛋 Animal Gacha

製作團隊:兔子茶會

遊戲類型:休閒益智







遊戲下載


itch.io





遊戲影片






遊戲畫面







《兔子茶會 RabbitTeaParty》官方推特:

 《兔子茶會 RabbitTeaParty》itch.io頁面:

 《兔子茶會 RabbitTeaParty》官方網站:

 《兔子茶會 RabbitTeaParty》YouTube頻道:

 《兔子茶會 RabbitTeaParty》Discord群組:

 《兔子茶會 RabbitTeaParty》電子郵件地址:


版權宣告

隱私權保護政策

© 兔子茶會 RabbitTeaParty